little rebel





输了 。 。
Tuesday, March 29, 2011 | 0 comment(s)



今天的
400m输了 ~
要开始的时候 ,
奇怪咯 ~
站好位子的时候 ,
没有紧张的感觉咯 ~
很像麻木了 ~
哈哈··

开始的时候 ~
我跑第①咯 ··
后来我慢下来 ,
全部割我哦 !
哇老 ··
不懂做么就快不了了 ~
脚开始痛 ~
慢慢 ,
我就变最好①名 ==

sad咯 ~
哎哟 ~

FY的超强咯 ~
①直赢的哦 ~
吓死人 ··

拜④的4x400m
希望可以努力点 ··

哎哟 ··






Older Post .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