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 rebel





12-14号的kem终于完了!
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 | 0 comment(s)
第①天(星期⑤)
3点要集合··
玩游戏··
老师很老土,我们在后面1直笑他··
呵呵··
裤子是穿到够高的咯···
然后还要我们玩那种要很机灵的烂游戏··
呵呵~
我们都不是在玩
是在笑~然后吃晚餐~
我们就1直玩~
老师不爽,叫我们这些站住吃~
呵呵~
7点给我们冲凉··
厕所够脏~
我们去心的block的厕所冲凉··
爽~
冲凉の时间只给30分钟··
最好够啦~
男生就够咯·
女生根本没时间~
7.30要在礼堂集合··
哇老,我们女的几乎全部迟到~
被罚站~笑死我~
晚上,我们睡不着,打算不要睡~
结果,被老师骂,就假睡···
突然有蟑螂哦~
有人喊,eeee有蟑螂~
我们全部跳起来~
老师刚好进来,
老师不爽了就讲
(你们真的不要睡了是吗,全部出来,我给5分钟)
我们1出来,男生也被罚咯~
因为有人抽烟,有人不要睡~
男的不要睡就坐在停车场~
要睡的话就要脱衣服,只穿裤子,躺在停车场上面~
我们女的就被罚坐在停车场~
哇老,坐到屁股痛!
3.30就要起来了,老师2.45才给我们女的回去睡~
男的根本没有睡~


第②天(星期⑥)
3.30就起来,好像没有睡到~
全部做panda~
4点集合
听讲座~
听到睡觉
呵呵~
全部睡觉的就被罚绕学校~
哇老··
那时还很暗咯~
幸好男生也有1起绕~
呵呵~
讲座到6点
我们全部被罚的就打算绕到6点才回去集合地~
呵呵~
结果,被骂~
呵呵~笑死我~
6.30冲凉~
男的冲到超快~
女的全部7·30才集合~
7点就开始体操了~
女的全部被罚青蛙跳30下~
哇老~
累到不行~
男的1直在旁边笑!气死~
8点就吃早餐~
吃完就会去集合~
听讲座~
分组玩游戏~
到10点多才做完那个组别的旗~
我们的画到超丑~呵呵··
12点多才回去睡~
这次全部都要睡了~
呵呵~



第③天(星期天)
一样时间起来~
做早操的时候
老师给我们欺负到团团转~
呵呵~爽~
然后吃早餐~
没有事做咯~
他们那那些冰来丢人~
可是很好玩~
女生也有玩~
给老师看到~
男的被罚pumping30下~
女的就被罚拉耳朵30下~
呵呵~很累but好玩!
12点多就宣布kem完毕~
全部就把file丢上去
然后接住~
很想毕业酱哦~
呵呵!~
回到家~
直接睡觉~
呼呼~
这次的kem虽然很累,but很好玩!
还要还要!




Older Post .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