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CNY~(除夕)
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 | 0 comment(s)

今天是除夕我们全家人要去大伯家~去的时候,我,二妈,女佣和大姐是第一个到~因为很多人所以我们分3辆车去~后来爸爸来了~然后哥哥迷路~又不要打电话,大姐知道他一定会迷路就打给他问他在哪里~开始他讲他在tesco~我们就叫他在那里等我们,我们会去那里载他~到了那里没有他的影子~然后大姐打给他问“你在哪里?我们到了勒~做么没有看到你们”哥哥就讲“我们找到大伯家了”大姐就又驾车回去大伯家咯~然后要到的时候,哥哥打来讲“我们在jusco,你们来jusco啦”大姐块发火了,就忍着~又驾车去jusco~在红绿灯的时候大姐就打给他们讲“我们要到了,你们等啊”他们就就讲“我们找到了,不用了”大姐就很生气,就乱乱发脾气咯~我就一直在偷笑~哈哈~后来真的回去大伯家看到哥哥在坐着吃KINDER BUENO和金沙巧克力~大姐反而没骂他哦~奇迹~
还有奇迹的事就是大姐今天第一次讲我很美咯~哈哈~开心死我~去大伯家很爽咯~有KINDER BUENO和金沙巧克力吃~好吃到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得了~可是吃了会很肥~呵呵~
明天还要去笨珍(大姑家)拜年~去笨珍每年都是晚上才回来的咯~所以大概预测好会有多无聊~
可是可以看到帅哥(表哥)~真的很帅咯~在我们孙里面最帅是他咯~呵呵~期待明天~
好期待明天哦!!!哈哈~


